影片片尾圖.jpg

 

「愛牠,就了解牠。」

幫助每位飼主,用正確的觀念照顧與飼養狗狗,享受與狗狗美好的每一天。

 

由訓犬師 古樂老師創立的「古樂家愛犬特訓班」

以歐美對待狗狗如「教育小孩一般」,從狗狗必備生活技能與社會化學習,透過訓練師的專業知識與經驗,幫飼主「培養」適合自己生活的狗兒,提供了解狗狗的專業知識與飼養經驗,感善因行為問題而產生的棄養來源。

 

古樂家愛犬特訓班的理念

強調人犬互相溝通與尊重,不是強迫狗兒去改變成什麼行為,通常問題來自於溝通上的問題,而尊重給狗狗選擇的權利,才是最快有效的讓狗狗徹底改善,我希望用我專業的知識與訓練經驗,讓狗狗和飼主都能夠快樂學習!

 

古樂老師有七年以上專職訓犬經歷,自己飼養三隻邊境牧羊犬加上一隻中途的狗兒,過去除了當收容所志工,這幾年來自己也中途過十幾隻狗兒的經驗,一邊幫顧客訓練,也一邊中途狗兒自我練習,不斷調整更新訓練技巧,擅長狗兒行為問題改善訓練,平常會利用時間與我的狗狗們練習更多訓練技巧,如果你希望有老師為你做一對一的指導,歡迎您報名專屬的1對1私人課程,真正有效的幫助您與狗兒的生活。
 
- BAT 狗兒問題行為調整訓練課程
- KPA 國際訓練師 正向訓練課程
- 超過七年以上專職犬訓練師工作
- 訓練三千隻以上不同品種個性的狗兒

 

 

"我的夢想"  讓每位拔麻與毛孩,都能有美好的生活與回憶

我是是一個專職的訓犬老師,平常除了訓練我的狗也願意與大家分享飼養與訓練經驗。

踏入訓犬師的職業,也是為了能更照顧我的寶貝狗兒。

我用看似興趣的堅持,選擇訓犬師這條路,七年多的教學遍佈台灣各縣市,根據不同飼主的需求與飼養環境,成功訓練經驗也已累積超過數千隻狗兒,

很多事很簡單,但堅持確不簡單,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用最快與最好的方式,訓練您的寶貝狗兒,

分享給同樣愛狗且為了狗兒更好的您,如果您也跟我一樣,希望狗兒能更開心,

歡迎您報名我的課程,讓我為您解決您的困擾,協助您找回當初養狗的信心。

 

 
 
  擷取.PNG  dog-logo-membership-200-300x300.jpg
 
「BAT行為調整訓練」透過學習觀察狗兒的肢體訊號,以及心理學角度的訓練方式,來改變狗兒的想法,最終實現改變狗兒的行為。
 

"狗兒肢體訊號"&"BAT行為問題調整訓練"

歐美國家最新的BAT行為問題調整訓練訓練,統合了所有過去的訓練技巧,並透過狗兒身體訊號的研究,更新成為一套優良的訓練系統

訓練內容包括「正確對待狗兒觀念」、「生活環境調整建議」、「建立基本溝通口令」、「減少壓力消除不良行為」、「減少對陌生人事物的敏感問題」。

 

古樂家提供的訓練課程

包含了:狗狗肢體訊號的了解、狗狗的思考邏輯,狗狗的天性與個性、訓練的基本原理、幼犬調教黃金訓練,

及每隻狗兒必學的鬆繩散步、有效的口令技巧(坐下、趴下、等等)、遠距離的喚回、以及定點大小便、籠內訓練、吠叫問題、攻擊行為的解決方式,以及人犬互動遊戲。

 

訓犬師 古樂拔

 000.png

💪您需要一個好老師
古樂家愛犬特訓班,帶您開啟養狗最有趣的生活層次,有超多古樂老師獨門的輕鬆養狗訣竅~
off the leash!讓狗兒快樂奔跑吧,養狗不是只有散步、吃飯、睡覺!
古樂老師有七年以上專職訓犬經歷,擅長狗兒行為問題改善訓練,平常會利用時間與我的狗狗們練習更多訓練技巧,
如果你希望有老師為你做一對一的指導,歡迎您報名參加。
 
 
訓犬老師的職責,其實不只是 "解決矯正狗狗行為問題",更重要的是以所學的專業結合教學經驗,幫助您預防更多未來可能發生的問題。就像您去健身房找教練在旁輔助是一樣的,不單只是等到您運動傷害了才再幫您做復健,而是在學習過程給您正確的指導,更快的幫助您達到目標,且避免操作過程的疏忽造成傷害。
 

媒體報導

    2010年創立古樂家愛犬特訓班。

    2012年 [蘋果日報]報紙廣告拍攝 。

    2013年 雜誌[犬誌]飛盤狗訓練專題報導 。

    2014年 電視[小燕之夜]表演狗狗接飛盤  。

    2016年 [Sony Xperia Performance] 廣告拍攝  。

    2016年 [OPPO R9s] 手機廣告拍攝 。

    2017年 [桃園寵物嘉年華]人狗跳舞表演 。

    2018年 [民視跨年節目]狗年特別表演節目 。

 

 
 

 

图片
 

 


000.png

 

 

🎉課程須知 詢問上課請先 #填寫報名表哦。
填寫報名表完成,請透過 #fb粉絲頁訊息 與我們聯絡🤝

 

➡️ 線上報名表 http://bit.ly/2TYHnNJ
 

➡️ fb"古樂家愛犬特訓班"粉絲專頁 https://pse.is/RVF6S

➡️ 古樂家介紹與學習分享 https://pse.is/RXDUL
 
➡️ 古樂老師教學案例  http://t.cn/EVnasVt
 
➡️ 古樂家狗兒生活紀錄 https://is.gd/lSM39u
 
➡️ Line ID: coolthe8
 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訓犬師古樂狗教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